区文体旅游局:区11人制足球赛正式开赛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12-04 16:57
分享:

坪山区11人制足球赛正式开赛

激烈拼抢

门前“厮杀”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郑则彬 通讯员 刘启明)为丰富坪山区机关干部职工和企业员工的业余生活,在坪山区推广普及足球运动,营造全民健身氛围,促进体育事业发展,12月2日,由坪山区文体旅游局主办,坪山区足球协会承办的坪山区11人制足球赛在坪山区第二小学正式打响!

据介绍,本次足球赛由坪山区文体旅游局主办,坪山区足球协会承办,共有18支球队200余人参加比赛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全区职工足球事业发展,增强各部门、单位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提高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   

比赛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足球赛将在周末业余时间进行,以“强体魄,促交流,谋团结,创和谐”为主题,采用“十一人制”业余足球比赛赛制,为了让参赛选手有更好的比赛体验,组委会使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比赛专用球作为比赛用球,比赛规则将遵照中国足协审定的最新《足球竞赛规则》执行。   

当日开幕式后的上午比赛,“碧岭街道办”队与“御景印象”队便打出激烈4:2的大比分,紧接着“坪山公安分局”与“领跑”更打出让人大跌眼镜的0:6比分,可想而知比赛的激烈程度!下午的球队同样不示弱,在“坑梓机关”与“坪山消防大队”、“坪山电信”与“梅州兄弟连”分别打出了4:0与0:4的大比分!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