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岭“机关书吧”开张啦!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7-11-29 08:52
分享:

机关干部职工在书吧阅读书籍。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任翠翠 通讯员 肖海强 阮阿萍) 11月27日,碧岭街道办事处“机关书吧”正式向机关大院干部职工免费开放。机关书吧位于1号楼大堂一角,目前书吧备有1000余册书籍,涵盖政治、经济、人文、历史、文化等多达40多个类别。

据了解,街道此次开设“机关书吧”,就是通过向机关干部职工提供免费阅读服务,鼓励机关干部职工多读书、读好书。在第十八届深圳读书月中,碧岭街道办事处将以“新时代新阅读”为主题,推动街道全民阅读,凝聚新力量、开拓新格局、书写新篇章,不断提升机关干部的阅读水平,增加知识储备,发挥阅读在推动城市创新发展和提升市民素养中的作用。

“机关书吧”将根据党员干部的需求,不定期更新书目,注重加强阅读精品引导,形成常读常新的阅读氛围,满足广大机关干部职工的阅读需求。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