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井街道书记检查社区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11-28 11:21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蔡传河)11月27日,为进一步做好火灾隐患重点地区整治工作,区政协副主席、石井街道党工委书记周岸标带队对辖区重点企业深圳市宝裕华实业有限公司进行突击检查。

周岸标一行来到深圳市宝裕华实业有限公司,重点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培训、安全管理、消防设备、应急措施制定等相关情况。在走进企业电镀、使用危化品车间及仓库,发现现场各种原材料及成品、半成品等易燃物品随意堆放,有些甚至堵在消防安全通道上。车间内各种机械、材料堆放杂乱,电镀气味弥漫,几分钟内就让人感到呼吸不畅,而部分工人却未按要求佩戴防护口罩。生产区域内噪音严重超标,现场环境恶劣,存在诸多安全隐患。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周岸标当即要求街道安监办依法对该企业使用危化品车间进行查封,并下发责令限期整改指令书,要求企业立即对存在的安全隐患按要求落实整改,对整改不合格或逾期不整改的,按规定该封的封,该处罚的罚,而且要顶格处理,绝不姑息。

周岸标强调,街道安监办要主动积极作为,踏踏实实制定方案,分片、分区排查,确保排查无盲区,督促企业按照规定整改,并定期复查,对整改不合格的坚决封停;要加强基层安全监管人员的专业培训,坚持“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总体要求,加大安全生产执法检查的深度,确保各项安全标准规范执行落实到位。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