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峦党员义工入社区了民情倡文明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11-28 11:08
分享:

党员义工开展交通文明倡导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史韬 邱嘉熙 通讯员 康静 宋玉沛)日前,马峦街道党工委组织各机关事业党支部党员开展交通文明倡导及社区民情调查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共组织50余名党员义工,在马峦街道辖区的16个重要繁忙路口开展交通文明倡导,同时发现社区发展的问题和需求,了解居民反馈意见。

活动中,党员们充当良好社会风尚的倡导者、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传播者、社会和谐稳定和科学发展的促进者等角色。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及时劝阻、耐心疏导行人以及非机动车车主养成良好的文明出行习惯,遵守交通规则,按照规定的行车道行驶,不要越过停车线,过马路不要低头玩手机等不良的出行习惯,维持来往车辆秩序和保证行人安全过往。倡导文明,维护秩序,增强人们交通安全意识,促进社会文明和谐。

据了解,马峦街道将每月15日定为党员志愿服务日,组织党员定期开展包括文明出行、环境保护、关爱弱势、学习雷锋等不同主题的党员志愿服务。通过党员干部带头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为全社会做出积极表率,走在志愿服务的最前列。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