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交警大队:多种形式宣传交通安全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7-11-27 08:47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吕晓春 通讯员 张萌)11月25日上午,坪山交警大队在第十三届深圳警营开放日坪山分会场上大展身手,让辖区市民近距离体验警营生活的同时,加强交通安全意识。

在装备展示区展示铁骑摩托车、执法记录仪和多功能腰带等警务装备中,铁骑最受市民青睐,不少市民争相体验并与其合影。在交通事故警示区,摆放着涉酒驾驶模拟体验镜、酒精测试仪和各类含酒精类饮料,吸引众多市民围观体验。“哇,戴上去以后,立刻头晕目弦,眼前的人和物都重影了,而且还在晃动。在这种状态下开车,真是太可怕了!”戴上涉酒驾驶模拟体验镜的市民曾先生说道。

当天,坪山交警大队专门组织辖区环卫工人观看交通安全警示教育宣传片,提高其道路交通安全常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并带领市民参观坪山交警大队指挥中心,让市民现场观看辖区各个交通要道、路口的实时监控画面。并结合实时监控画面,向市民讲解交通违法行为,指出其危害和后果。

坪山交警大队还通过宣传片、展板等多种形式,向市民全面展示他们在执法执勤规范化、队伍作风建设和交警业务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果,让市民对交警工作有更加充分的认知和理解,使警民关系更为和谐、密切。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