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街道50余人参加人民调解员业务培训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11-24 13:54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王双 方静曼) 11月21日,坪山街道综治维稳办在坪山区金茂园开展了2017年度人民调解员业务培训活动,包括社区人民调解员在内的50余人参加了培训。

坪山街道综治维稳办负责人在培训会上强调,各社区要高度重视、加强联动,充分总结年度工作中的优秀调处案例、典型案例进行分享学习,为坪山街道打造一支优秀的人民调解员队伍。

综治维稳办副主任刘洪及六联社区调解员潘名汉在培训班上做了案例分享,潘名汉依据历年坪山街道多年来的调解经验,从城市拆迁、城市管理、市场租赁、家庭企业纠纷等不同案例讲述如何有针对性地运用调解技巧化解危机事件,跟大家分享如何在依法、守法、会用法的前提下,做好人民调解工作。

有学员参加完培训班后表示,本次活动在总结年度工作基础上,有利于提升综治干部及人民调解员的业务水准,“对我们社区调解员在实际工作中,有深刻的指导和帮助。”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