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峦第一届足球邀请赛收官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11-24 13:51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王菲 彭远维)11月19日下午,坪山区马峦街道“南科润房地产杯”第一届足球邀请赛在坪山区大工业区体育中心圆满结束。参赛队伍包括马峦街道、区城管联、坑梓机关、区更新联、沙坣社区、中集等10支足球队,200余名足球爱好者经过小组赛、淘汰赛共25场赛事角逐后,最后由马峦街道足球队成功获得冠军。

当天比赛结束后进行颁奖仪式, 本赛事邀请到足球名宿、前国家足球队队长朱波为冠军队颁奖并作赛事点评。

马峦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街道为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统筹推进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同时全面发展全民健身和竞技体育,为广大足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本届赛事增进了坪山区各界之间的交流和合作,展示了我区群众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社区居民之间的友谊和文化交流,推动马峦足球运动体育事业的繁荣发展。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