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新社区开展科学育儿民生微实事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20 03:33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高小华)9月3日,秀新社区科学育儿中心为社区3——6岁的幼儿开展了一次以“益智启蒙,科学育儿”为主题的民生微实事活动,有着丰富创意绘画经验的陈蔚老师来给秀新社区的孩子们带来本次精彩的课程。

本次活动分为上午和下午,共两个模块:上午是纸模上色,下午是植物作画。在上午的活动中,孩子和家长们都被一个个可爱有趣的纸模图案给吸引住了,因为很多参与者是没有接触过这样的活动的,所以xx老师很细心的的为大家讲解如何完成这次的手工课程,并拿出做好的样品供大家参考欣赏。孩子们早已跃跃欲试,五颜六色的颜料让他们对本次活动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经过孩子们的努力和爸爸妈妈的帮助,一个个栩栩如生的动物纸模作品诞生了。在分享过程中,孩子们都骄傲的举着自己的作品为大家分享他的创作思路,家长们也一一拿起手机为自己的孩子拍照留念。

下午以植物叶子作画的课程活动让很多参与的小朋友和家长都感到很陌生,经过xx老师的讲解后,大家才恍然大悟,同时对这次的创意绘画充满了期待。在作画的过程中,很多小朋友甚至不需要父母的帮忙,自己调颜料、自己贴叶子、自己上颜色。最后孩子们的作品让老师和家长们都大吃一惊,原来孩子们的想象力如此丰富,即使不需要大人的帮助,他们也能够做得这么好。在分享环节中,孩子们都还意犹未尽,小心翼翼地拿着自己的作品和大家分享创作心得。

本次活动通过创意手工制作的形式丰富了孩子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发了孩子的创造力与想象力。也让家长们通过本次活动更加了解自己的孩子,有利于增进其亲子关系。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