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梓社区初秋美食活动吸引居民参与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20 03:38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罗宝云 高小华)烤出幸福好滋味工作坊开课啦,这次的主题是老少皆宜、口感丰富的“黄油曲奇”。 活动开始前在社工的带领下,各位年轻的妇女妈妈们做了简短的自我介绍,互相认识,才发现好多是老乡,还来了几句家乡话,气氛非常活跃。然后社工进行详细的讲解曲奇饼干制作所需的材料和制作方法,大家都听的非常认真仔细。在大家齐心协力的合作下,曲奇饼干做的非常成功!

在曲奇饼干烘烤的时候,大家围坐在一起互动分享平时在家都有做过哪些美食给家人和孩子吃,互相交换了各自家里的食谱,饼干的香味吸引大家回到烤箱边上,看到如此美味的曲奇饼干,大家都感叹食物的神奇!都说闻到这么香的味道都觉得肚子饿了,迫不及待想吃自己做的曲奇饼干。大家吃得非常开心,不敢相信自己也可以制作这么美味的食物。社工还准备了精美的包装盒,每人都可以带回家给家人们品尝。

在活动中,来自不同小区楼栋的妇女互帮互助,一起动手做饼干,配合十分默契,增进了彼此之间的联系和认识。烤出幸福好滋味(黄油曲奇)工作坊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