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新社区开展“重阳关爱 呼唤环保”文艺晚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20 03:40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黄茵茵 杨海玲)10月21日晚上6点,秀新社区春风送暖社区服务队社会组织在禾场吓篮球场开展“重阳关爱 呼唤环保”文艺晚会。邀请了60名平均年龄在60岁且工作在一线的环卫工人前来参加晚会。为他们送上一场精彩的文艺汇演和贴心的慰问礼包。希望借此活动号召社会各界和社区居民关心、体谅身边的环卫工人,献出自己的一片爱心,传递一份真情。

秀新社区春风送暖社区服务队从2016年登记成为正式社会组织以来,开展了《清洁社区美化家园》项目,项目围绕环保主题开展了45场活动。组织居民参与环保专题讲座、观看环保电影,环保主题外展宣传,挂环保提示招牌,实地捡垃圾。旨在向辖区居民宣传环保理念,让更多人参与到社区环保行动中来。春风送暖社区服务队的负责人表示,“重阳节就是提倡尊老、敬老、孝老,提醒我们多去关心身边的老人。很多环卫工人都已是60多岁的老人。为了我们美好的生活环境,不要乱丢垃圾。并且我们应该多关注老人,为他们送上一份关爱”。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