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梓街道开展“情满中秋·齐贺佳节”慰问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20 03:00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刘付文仪 高小华)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将至,坑梓街道办事处在中秋节期间组织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以及老年人制作月饼庆贺中秋活动,此次慰问对象包括重点优抚对象、现役军人、低保户、低保边缘户、困难户、残疾人、坑梓敬老院老人共115户。

  2017年9月26日,坑梓街道办事处组织街道领导和相关人员在中秋节来临之际分别慰问了社区残疾人、困难户、优抚对象、百岁老人家庭,为他们送上了大米、食用油、月饼的节日礼品和最美好的祝福。本次慰问活动中,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弱势群体、优抚对象的关爱,使他们能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对共同营造一个安定团结、互助友爱的良好氛围,促进“和谐坑梓、效益坑梓”的建设起到了推动作用。社区居民们也切身感受到了来自街道领导诚挚慰问的温暖,对党和政府的慰问和牵挂表示感谢。同时为庆贺中秋佳节,让社区老年人乐享晚年生活,坑梓街道组织各社区老年人开展月饼制作活动。通过老师在现场简单易懂的讲解和示范,老年人们纷纷制作出了美味可口的月饼。通过这个齐聚一堂的活动形式,搭建起了社区老年人认识交流的平台,在制作月饼的过程中增强了彼此的感情交流,促进了邻里关系和谐。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