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梓举办系列活动庆国庆迎中秋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20 03:01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高小华)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坑梓街道办事处组织开展慰问老年人、书画展览、文艺汇演等系列庆祝活动,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为辖区干部职工、社区居民以及来深建设者送去节日的祝福。

9月26日,坑梓街道办事处组织开展“情满中秋,齐贺佳节”慰问活动,街道主要负责人一行来到社区残疾人、困难户、百岁老人家庭,为他们送上了大米、食用油、月饼等节日礼品和美好的祝福。据悉,此次慰问对象包括重点优抚对象、现役军人、低保户、低保边缘户、困难户、残疾人、坑梓敬老院老人共115户,国庆前夕将全部完成慰问。

9月25日,由坑梓街道总工会主办,街道宣统办、坑梓书协及坑梓聚艺轩书画协会协办的“庆国庆,迎中秋”书画展览活动在坑梓街道办拉开帷幕。50余副来自机关干部职工、书法名家、学校老师和学生以及来深建设者的讴歌伟大时代、赞美人民幸福生活的优秀作品入选参展。活动从9月25日持续至国庆假期,分别在街道大院和各社区广场展出,市民可前去观展。

坑梓街道办事处还于近日组织街道各社区老年人开展了月饼制作活动,通过老师在现场简单易懂的讲解和示范,老年人们纷纷制作出了美味可口的月饼。同时,由坑梓街道办事处和秀新社区工作站主办的“庆国庆,迎中秋”文艺汇演日前在社区广场举行,辖区老年文艺团体自编自演的歌舞、保健操等节目,营造了喜庆的节日气氛。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