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秀新 关爱社区”义诊活动进社区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20 03:14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高小华)为把民生微实事活动更深入的推进,把惠民工作做到实处,让广大居民真实的享受到好处。坪山区妇幼保健院秀新社康中心在院领导及有关部门的大力配合支持下,近日为约100名居民开展了全面的健康体检:包括量身高、体重、腰围、臀围、测血压、内外科、血常规及生化、心电图、X胸片、B超等。

本次义诊坪山区妇幼保健院给予大力支持,体检车也直接开到秀新社康中心大院里,并安排放射科罗昭阳主任,心电图室郑红苗医生,亲自来到社康中心,为居民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在体检中,秀新社康中心检验室同时起到了很大作用,及时查尿、验血,让社区居民更便捷的享受到贴心的服务。此次活动让居民在家门口即可享受到全面全身的健康体检。

通过前期的讲座与本次体检相结合的宣传活动,贴近居民、贴近民心,让社区居民实实在在、真真切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让居民知情、参与、收益、满意,往后我们将更加努力的为秀新社区居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