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新社区开设摄影课程培训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20 03:15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黄茵茵 高小华)近日,秀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聚龙山公园开展坑梓办事处民生微实事全职妈妈俱乐部项目——摄影课程培训。本次培训邀请了唯简摄影工作室阿诺摄影师作为主讲,传授摄影技巧,共吸引了15位学员参加。

和以往的摄影课程培训不同的是,本次摄影课程培训不在室内讲理论,主要是通过户外实操拍照的形式,学员分组确定拍照主题,拍摄一组照片。由专业老师和大家现场教授拍照技巧,老师点评,给出意见。最后让老师现场帮大家拍照,活动结束后大家看到自己拍摄的照片及摄影师拍摄的照片都觉得非常漂亮,希望下次能继续学习摄影理论基础,后期处理图片等摄影课程。

通过开展本次摄影课程培训,让爱好摄影的社区妇女搭建互动交流的平台,感受摄影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体验,学会用镜头记录生活。提升对美好事物的敏感度,提升自我审美。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