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新社区40对亲子参加暑期结业典礼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20 01:45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欧阳春艳 高小华)近日,秀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华明星学校举办了“缤纷暑期,活力少年”暑期结业典礼,活动吸引了社区40对亲子参加,旨在通过暑期服务总结,让社区居民更了解社区暑期服务,并为孩子提供自我展示和交流平台。

结业典礼共分为三个环节,分别是“文艺表演”、“暑期工作总结汇报”、“幸福树”等三个环节。在“文艺表演”环节,小朋友将暑期学习到的舞蹈、绘画作品、手工作品一一做展示时,受到了台下家长和小朋友的热烈欢迎。在“幸福树”环节,一个家长很感性的说,作为双职工家庭,自己平时工作较忙,孩子能在社区上兴趣班,自己很安心,很放心,非常感谢社区工作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举办这样的暑期班,让我们来深建设者家庭收获满满。

活动结束后,孩子们也对来年暑期的期望贴在“幸福树”上,希望寒假、下一年暑期能再次与暑期兴趣班的小伙伴们见面,并希望社工能多举办类似兴趣班,这样就能跟小伙伴们又可以在一起学习了。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