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新社区开办暑期少儿书法班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20 00:34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高小华)秀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和秀新工作站共同合作的缤纷暑假,活力少年暑期活动其中一个缤纷书法班,主要为了培养小朋友的个人能力、发展小朋友的技能、提高小朋友的综合素质和引导小朋友了解书法的基础知识,进一步提高小朋友的书写水平,教导小朋友正确的坐姿和执笔姿势,让其养成良好的写字习惯,培养小朋友爱好书法的兴趣感受书法的艺术美。

每周二,周四晚上19:00-20:30开课,兴趣班一开始,老师给小朋友们提了几个关于书法的问题,大家都很踊跃回答,虽然有些回答不正确,但是这也体现出小朋友们还是对书法很感兴趣的,并对我国传统文化有了解。

老师给小朋友们讲解并展示正确的握笔的手法,老师给小朋友们教导书法基本的书法字体,小朋友们都很认真的学着。每位小朋友对自己能写出工整的字体,对我国传统文化有了深入的了解,还为自己写出来的作品感到满意和欣喜。每一堂下课都非常期待下一节课的到来!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