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新社区开展女性提升自我形象课程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20 00:35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黄茵茵 高小华)近日,秀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二楼在开展“精致女人必修课——学习化妆提升自我形象课程”,此次活动吸引了15名社区女性朋友来学习化妆技术。

活动开始前,专业化妆老师先和大家讲解化妆相关知识及基本步骤。然后邀请现场的学员来当模特,边讲边在模特脸上示范化妆的步骤,为大家现场展示生活妆容化法,让大家能把刚刚讲的化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学员纷纷把手机拿出来录下化妆的步骤回家能巩固今天学习的化妆知识。为了突出化妆前后的对比,化妆老师在模特脸上只化了半边脸,大家看完后都露出惊讶的表情。觉得化妆真神奇,前一秒还只是一名路人的模样,化完妆之后就像明星般耀眼。在化妆老师实操示范后,老师鼓励大家自己动手化妆,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只有学员自己掌握了化妆技术才能在日后生活中有所收获。学员在化妆过程中遇到不懂的问题,化妆老师都一一给予解答和指导。

据悉,本次化妆课程培训是坑梓街道办事处秀新社区“民生微实事”全职妈妈俱乐部项目——气质提升课程培训其中的一场活动,后续还会开展发型设计、DIY美甲课程系列活动。让社区女性居民在参与活动过程学习到变美的技巧,提升个人自信心。除此之外,后期社区社会组织表演需要化妆时希望学员们能学以致用,服务社区居民。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