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全面落实拥军优属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20 00:49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刘付文仪 高小华)7月27日,在第90个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节来临之际,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进军政军民团结,切实为广大优抚对象、复员退伍军人办实事、解难题,进一步营造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良好社会氛围,坑梓街道深入开展了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

7月27日下午,坑梓街道领导率领慰问小组下社区对27名优抚对象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发放了慰问金以及慰问品表示节日的问候。在走访慰问活动中,街道领导慰问小组代表坑梓街道办事处向这些退伍军人们致以了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向他们宣传有关的国家优抚政策,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对退伍军人的关注和关心。

通过今天的慰问活动,不仅加强了街道与老兵之间的沟通交流,也营造了安定、团结、祥和的良好氛围,确保优抚对象们能过上一个祥和愉快的节日。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