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梓社区国际少儿英语班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20 00:37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林敏 高小华)近日,坑梓办事处坑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的国际少儿英语班活动圆满结束。据了解,坑梓社区少儿英语系列培训活动共有三个班,分为幼儿班、小初班和小高班,幼儿班的服务对象为幼儿园阶段,小初班的服务对象为小学1至3年级,小高班的服务对象为4至6年级;每个班20余人,共开展了8节兴趣课程,共服务人次接近550人次。

据悉,坑梓社区国际少儿英语班活动采用多元化、趣味性的教学模式,多媒体教学相结合的模式,降低孩子对英语学习的抗拒感,开发少儿多元智能。构建纯外教英语环境,将英语学习贯穿于日常生活与课堂中所设定的教学环节,提高孩子的英语语感以及互动性,全方位达到浸泡式教学的效果。

小朋友在学习过程中可以在游戏中收获快乐,在快乐中培养学习兴趣,收获成长。在最后一节课程中,小朋友纷纷想和老师合影留念,表示非常喜欢这样子的上课,不仅能够学习,还能玩;家长也反映小孩子课堂比较活跃,可以和老师互动。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