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实事利长者 坑梓社区系列活动受好评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19 23:16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罗宝云 高小华)2017年7月25日下午,坑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协助开展民生微实事.长者学院系列活动之《如何预防各类老年人易发易患疾病讲座》,吸引了四十多名社区长者参与,年龄最大的有85周岁。

本次讲座邀请的是深圳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协会营养讲师、国家一级公共营养师严敏夫学者前来开讲,内容有老年人常发的气血心脏的疾病、预防措施、养生保健食疗等,讲师还自备了食疗配方现场烹制,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居民都认真听讲,课后还主动咨询和提出问题,讲师都一一解答,受到一致好评,居民表示希望多开展相关活动。

此次讲座已开展到第二期,社区居民特别是老年长者朋友都表示很受益,不但促进了长者参与活动的积极性而且增加了社区老年居民间的沟通交流,同时也对易发易患疾病的知识和自己身体健康状况有了更好的认识和了解,做好预防措施,人人都有个健康快乐的晚年。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