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梓社区开展“粽情飘香,欢聚端午”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19 09:19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熊李芳 高小华)近日,坑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分站点在坑梓金田风华苑开展“粽情飘香,欢聚端午”活动。在社工每周三到金田风华苑小区宣传社工服务,了解到业主和居民们想要组织社区活动,因为资源等有限,一直没有成功开展,故找到社工借助端午节的节日氛围开展此次活动。

在活动前,小区居民们齐心协力对材料进行整理分组;活动在“我是社工”歌曲中拉开帷幕,用掌声“欢迎您”进行居民间自我介绍,“捉虫虫”游戏把气氛拉到最高点,社工也与居民分享端午节习俗以及端午节的由来。紧接着,会包粽子的居民给大家示范包粽子,居民们分组包粽子,大家相互学习包粽子,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结束了本次活动。

居民们表示,此次活动是金田风华苑小区第一次有这样的活动,参加本次活动很开心、可以增强邻里之间的交流与融合,促进社区和谐。希望以后可以在小区内多举办这些活动。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