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新社区以创意美术宣传科学育儿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18 19:18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杨运利 高小华)6月10日下午,深圳市坪山区坑梓办事处秀新社区计生办在秀新社区科学育儿指导站开展“秀新社区科学育儿宣传活动-创意美术课”亲子活动,此次活动共吸引15对2-4周岁亲子家庭参加,此次活动邀请坪山红黄蓝亲子园的周周老师为宝宝们上创意美术课。本次活动旨在以孩子的眼光油画捧花绘花朵和花丛,体验油水分离的奇特体验,亲子合作的默契,进一步增进亲子间的情感。创意美术课分为观看课件花丛、用油画棒画花朵、用淡绿色水彩刷满画面、用深绿色水彩简单勾勒叶子、裱画等五个环节进行。通过家长和宝宝的共同合作,激发孩子的创作能力与想象力,锻炼宝宝的手眼协调能力及手指精细动作,同时提升幼儿参与集体活动的兴趣。

活动结束后,家长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早教活动非常有意义,希望社区多多组织这样的早教活动,提高自身育儿的水平。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