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田社区烘焙美食课堂开课 “巧手妈妈”学烘焙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18 18:06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王珊珊 刘林锐)今天下午由坪山区现代市民培育工程指导委员会主办,新坪山人互助服务中心和龙田众膳坊承办的“巧手妈妈”妇女烘焙小组圆满结束。小组报名了15名热爱烘焙的组员,链接了社区的能人指导,成功开展了六节不同主题的烘焙活动。

为期一个半月的烘焙小组开展了六节不同主题的烘焙,分别是牛轧糖、曲奇、肉松卷、黄金椰丝球、肉松小小酥和纸杯蛋糕。活动中大家在老师的指导下一起动手称量材料、分离鸡蛋、打发蛋白、裱花、预热、烘烤,井井有序。在活动中大家都愿意动手去实际操作,品尝到自己动手做出来的美食特别的美味。组员纷纷讲“没想到我还能做出曲奇饼干,又多了一项技能了。”面对劳动果实,组员们开心的一起分享,同时也会分享给中心其他的在场者,深刻的体会到分享的乐趣。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