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梓社区开展中老年健康知识讲座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18 16:34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罗宝云 高小华)4月13日,坑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与坪山学院联合举办《活到老,防癌到老》中老年健康知识讲座,特别邀请广东省抗癌协会委员、汕头大学教授郭建平专家过来给居民讲解癌症的成因和预防措施,特别用直肠癌举例细说,并教会居民如何识别初期直肠癌的征兆,还给出预防直肠癌的措施和如何养成良好的肠道保护方法,讲座的最后20分钟是互动时间,居民都很踊跃的举手提问,郭教授都详细的一一解答,最后讲座时间到了,大家都依依不舍的离开,还有个别几个居民拉着郭教授咨询自己的情况,郭教授都很和蔼的回应,对于还有疑问的居民郭教授建议可以到医院做个详细的身体检查这样就可以放心了。

最后社工给居民发了家庭实用三件套作为讲座的纪念品,居民都表示这样的健康讲座非常有意义以后要多举办,表示现在年纪大了什么都不追求了,只希望身体健康,没有病痛。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