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梓街道举办春季亲子趣味运动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18 16:39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黄秀霞 高小华)为了促进家庭幸福和谐,拉近父母与孩子之间的距离,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搭建计生协和计生家庭的桥梁,4月16日下午,坑梓街道计生协在坑梓影剧院开展幸福家庭进社区,亲子趣味运动会,吸引了60个家庭参加。

本次亲子活动的主题是“大手牵小手,你我共成长”。主要面向坑梓辖区内6个月--3岁的宝宝。经过前期准备:为6个月-1岁的宝宝准备了小飞毯 、大力爸爸和爬爬赛活动;为1至2岁的宝宝准备了诺亚方舟、奔向幸福和坐花轿活动;为2至3岁宝宝准备了马术、双人竞走和接力赛活动;活动特别邀请了红黄蓝早教机构的老师主持。宝宝们在家长的陪同下玩得不亦乐乎,现场洋溢在一片温馨、快乐的气氛中。通过多个游戏项目进一步促进了家长与孩子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有助于培养更为亲密的亲子关系。

街道计生协还在活动现场进行人口计生知识宣传,发放宣传资料及各类实物宣传品,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宣传小礼品60份。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