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坪山新闻网

深圳特区报:创新坪山腾飞正当时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布日期:2017-11-17 15:13 坪山新闻网

深圳国家高新区坪山园区示意图

创新驱动引领下,坪山区生机勃勃,正成为创新创业的热土。

俯瞰166平方公里的大美坪山,可以看到一个正喷薄勃勃生机的梯形体,那就是深圳国家高新区坪山园区(以下简称坪山高新区)。这片新崛起的占地51.6平方公里的超级高科技园区,正在按“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高标准规划建设,是坪山区打造“后发优势明显的科技、产业创新引领区”的最重要抓手,也是坪山区建设深圳东部中心实现弯道超车的重要突破口。

今年以来,坪山区委区政府志存高远,勇于担当,抢抓升格为行政区和深圳实施东进战略的机遇,坚持创新引领,以坪山高新区规划建设为头号工程,并出台一系列堪称坪山史上最强的扶持政策,加速高端创新要素集聚,一大批优质创新项目和高端创新人才不断落户坪山,坪山正成为创新创业的热土。

在最强大软硬创新环境的支撑下,创新坪山腾飞正当时。

而在本届高交会期间,坪山区将举办一系列重量级活动,展示、推介创新坪山的魅力和活力,值得关注。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