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新社区青少年绘画兴趣班描绘多彩童年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11-17 00:58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刘金昌 高小华)秀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坪山学院于2017年3月24日-2017年4月28日开展“青少年绘画兴趣班”旨在让青少年和家长在培养绘画的爱好,感受彩色魅力的同时,丰富青少年的课余生活。

据悉活动当天有20个小朋友参加,大家都早早的跑到服务中心准备绘画用具。小朋友们更是早早的把素描纸摆好,乖乖的等着老师上课。在坪山学院老师的讲解下,不一会一张张缤纷美观的图画就跃然纸上。遇到不知道怎样下笔的地方,小朋友们会及时请求老师的帮助。坪山学院老师也会非常耐心的教每一位参加的学员。

据了解,坪山学院老师是经常会去多个社区进行公益腐恶,老师表示,能让更多的人了解绘画,喜欢绘画,爱上绘画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参加活动小朋友表示“现在已经开始喜欢上绘画了”。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