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坪山人互助服务中心手工风筝制作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11-17 00:52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高人杰 高小华)3月25号上午,风和日丽,是一个适合放风筝的好天气。而在新坪山人互助服务中心内,一场由家长和小朋友共同参与的手工风筝制作活动正在热闹的展开。

本次活动吸引了30多位居民到场参与,许多小朋友都是第一次接触风筝制作,兴奋异常,早早的就来到了活动现场,有位家长甚至反映说“小孩六点多就起来了,说要来做风筝”。在活动现场,只看到各种图案的三角风筝铺满了桌子,长长短短的竹条、双面胶、调色盘、颜料等物品分布在风筝周围。听取了社工讲解的风筝制作要点后,小朋友们在家长的协助下开始了风筝的制作,一双双小手,认真的粘竹条,涂胶水,量长度,裁提线…风筝 骨架完成以后,就开始了风筝涂画,小朋友们在调色盘里面调出自己喜欢的颜色,一笔一笔仔细的为小草着绿,为天空画蓝;蓝色的海绵宝宝、彩色的奥特曼…许多经典的卡通形象在小朋友笔下完成了改造,焕发了新的生机。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