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新社区开展环保讲座 共创绿色家园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11-17 00:15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黄茵茵 高小华)为了提高社区居民环境意识,普及绿色理念,倡导绿色生活。近日,秀新社区春风送暖社区服务队联合秀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了一场“提高环保意识,建设美好家园”知识讲座。此次讲座旨在向社区青少年宣传环保的的理念,通过互动提问的形式让青少年对环保知识的观念更深入人心。

活动中,春风送暖社区服务队社会组织负责人向在座的青少年介绍了“绿色环保”的概念,在互动提问环节当中,小朋友们仔细听问题,积极主动回答。提问从日常生活点滴出发,用居民生活日常事例来讲解如何爱护环境,如:购买简单包装的商品,选购绿色产品、绿色食物,倡导绿色消费;少用一次性制品;使用节能电器,电器使用后完全关闭电源;适度使用空调;多骑自行车、多坐公交车,为节能减排出力等等。

通过本次讲座,使社区居民深刻认识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增强环保意识,学会共同去爱护我们的绿色家园。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