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坪山新闻网

新能源产业基地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16 13:05 坪山新闻网

入驻企业简介:

深圳市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

2003年,比亚迪正式进入汽车制造与销售领域,发展至今,比亚迪汽车产业分布在深圳、西安、北京、上海、惠州、长沙、韶关等七大工业园,在整车制造、模具研发、车型开发等方面都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产业格局日渐完善并已迅速成长为中国最具创新的新锐品牌。汽车产品包括各种高、中、低端系列燃油轿车,以及汽车模具、汽车零部件、双模电动汽车及纯电动汽车等,代表车型包括F3、F3R、F6、F0、S8、G3、M6、L3、G3R、S6、G6等传统高品质燃油汽车,以及领先全球的F3DM双模电动汽车、e6纯电动车及K9纯电动大巴等。

深圳市山木电池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山木电池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民营股份制企业,是一家专业从事铁锂电池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于1997年,通过不断的开拓创新,始终拥有着铁锂电池行业最先进的工艺和生产技术,并且与华中科技大学深圳研究院、香港科技大学广州霍英东学院和哈尔滨工业大学联合成立了产学研基地;公司经过不懈的努力,逐步发展壮大成为包含圆柱铁锂事业部、软包(聚合物)事业部、大方形铁锂事业部、大型电池组装及电子动力管理系统(PACK)事业部的专业化铁锂厂家;是国内首家大规模量产铁锂电池及系统设计与制造的高科技企业。

山能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山能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主要经营太阳能电池组件系统。公司采用行业最先进的工艺和设备,采用现代管理方法,保证了产品质量和公司运行质量,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健康、绿色、环保的太阳能电池组件,为“低碳经济”和“和谐社会”的建设贡献智慧;公司秉承“诚信、责任、感恩”的核心价值观,“创造性地为客户提供有价值的服务”的经营观,坚持为人类社会的和谐、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