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讲师团培训成果展示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11-15 09:18
分享:

妈妈讲师团讲师培训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史韬 邱嘉熙 通讯员 何妙群 方静曼)为加强妈妈讲师团讲师队伍的建设,提升讲师团的讲师技能,近日,坪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妈妈讲师团讲师培训成果展示主题活动,吸引了30多名妈妈讲师团成员的参与。

据悉,在前面两期的讲师培训活动中,坪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邀请了专业的讲师为妈妈讲师团成员进行授课。在第一、二期的讲师培训活动中,通过讲授讲师的基本素养与技能和学习PPT的制作,让成员们学习了作为讲师素养、技能及PPT的操作技术。在第三期的讲师培训中,成员们根据前面两期培训学习到的知识,进行讲师培训成果展示,报名参加成果展示的参加者将展示并演讲自行制作的主题PPT。

活动现场,参加者纷纷化生为讲师,上台为在座的各位展示自己的劳动成果。自信的姿态、具有亲和力的演讲,赢得了在场观众的掌声。活动的最后,有参加者表示,这样的讲师培训很有意义,希望以后能够多一些讲师培训的讲座,既可以学到知识,又能提升技能。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