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的落实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11-07 12:42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史韬 邱嘉熙 通讯员 蔡传河)日前,坪山区政协副主席、石井街道党工委书记周岸标主持召开街道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市委、区委相关会议精神。街道党工委委员畅谈学习体会并作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街道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并对如何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及时全面准确地传达到基层进行了部署。

周岸标要求,街道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学细读悟透,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提出的重要理论和方针战略。要围绕打造“科技石井、高教石井、生态石井”的目标,全力推进土地整备、安全生产、社区发展等各项重点工作的落实。当前重中之重是做好南坪三期项目的征收拆迁等工作,项目攻坚突击队和街道各有关部门要发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做到蹄疾步稳、快速推进,继续采取分类施策、分栋到人的措施,做实做细征收对象工作,对已签约、已补偿的房屋要加快拆除进度,坚决打赢南坪三期土地整备百日攻坚战。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