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客家廉洁文化展 学习廉洁文化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11-07 12:19
分享:

专题学习讲座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史韬 邱嘉熙 通讯员 高素玉 黄皓)日前,马峦街道党工委举办机关事业党支部、社区(园区)党委委员主题培训班,集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本次培训邀请了市委党校王鑫教授和宫正教授。王教授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题,引导学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宫教授则以“党史党章、党建知识深化学习和我党廉政规定解读”为题,引导学员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为增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奠定基础。

主办方还组织参训委员前往深圳客家民俗博物馆参观客家廉洁文化展览,学习客家廉洁文化,接受警示教育。

据悉,马峦街道党工委下设4个社区党委,1个工业园党委以及12个机关事业党支部,另有4个机关事业党支部正在组建中。参加培训的党委(支部)委员共27人。此次培训,通过参训的党委(支部)委员,确保第一时间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带给每个党支部,每位党员。引导广大党员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各项本职工作任务中去,为推动建设生态优质、产城融合、宜居宜业新马峦贡献力量。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