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区卫监所: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7-11-07 11:12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刘雯琪 通讯员 刘君平)昨日,坪山区卫监所组织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区委有关会议精神,该所中层以上干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所要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学习十九大报告;要全面准确领会十九大精神,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深刻领会健康中国的战略部署。要按照区委相关会议要求,在全面学习领会的基础上,以十九大精神统领区卫生监督工作,准确把握党领导一切的政治原则,将党的领导覆盖到卫生监督工作的方方面面,准确把握新时代社会主义主要矛盾在卫生监督领域的表现,完善工作思路和举措,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多样化的卫生与健康服务需求。要通过多渠道、多形式,结合“微党课”的方式进行学习,促进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更加深入地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加自觉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