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教育局:中山中学举办第三届体育节亲子运动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11-03 09:44
分享:

中山中学第三届体育节开幕仪式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李峰)11月3日上午,坪山区中山中学第三届体育节开幕仪式在学校运动场隆重举行。

在开幕式上,国旗队、校旗队、彩旗队、教师代表队、家长代表队和班级代表队30个方队盛装依次走过主席台,他们或身着民族服装,或穿戴传统服饰,或古朴典雅,或青春洋溢,精彩的舞蹈,优美的歌声,独特的造型,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开幕式后,趣味运动比赛让运动场成为欢乐的海洋,随后的拔河比赛、亲子面对面夹球、亲子接力比赛更让活动推向高潮。

据介绍,相比以往两届体育节,本次体育节最大的亮点是家长参与度高。当学校把举行体育节的消息告诉家委会后,家委会立即行动起来,为每个班献谋建策,出汗出力;组织家长义工为体育节服务;为学校拉来奖牌、奖状、奖品、锦旗、墨镜、广告气球、运动饮料、彩旗等价值四万多元的运动会用品的赞助。更为可贵的是,家委会还组织家长们参与到趣味运动会来,通过亲子运动会,沟通了家校联系,密切了家庭关系。对于家长的到来,孩子们表现出异常的欢喜。

班级才艺秀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