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建筑工务局:泰安路(锦龙大道-振环路)通车
来源:晶报
发布日期:2017-11-02 12:31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昨日,坪山区泰安路(锦龙大道-振环路)市政工程通车。该工程项目于2016年11月进场施工,在坪山建筑工务局的精心组织下,项目组克服了邻近地产同步施工等困难,艰苦奋战11个月,于2017年11月1日通车。

泰安路位于坪山区坪环片区,道路起点连接锦龙大道(规划坪盐通道),终点接振环路,长约257米,道路红线宽15米,采用城市支路标准,机动车道为双向两车道。该项目总投资为459.18万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交通工程、给排水工程、电气工程、水保工程、绿化工程等。

泰安路建成通车后,对完善坪环片区路网布局,优化路网结构,促进坪环片区的转型发展、创新发展、绿色发展、安全发展、统筹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同时,泰安路的通车也将解决附近居民的交通出行问题。(吴湘婷)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