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建筑工务局:以学习促实干 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7-11-01 14:07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吕晓春 通讯员 邹学望) 10月30日上午,区建筑工务局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市委、区委相关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在学懂上下功夫、在弄通上下功夫、在落实上下功夫。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主要内容和实质,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时代意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学习促实干、加快推进市区重大项目建设相关工作。

区建筑工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仲兵指出,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推进和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是一项长期工作,中层以上干部要有担当精神,模范带头、真抓实干。全体党员干部要用务实的作风,坚持学以致用,在工作中认真领悟党的十九大精神,不空喊口号,不流于形式。要注重完善工作流程、制定工作标准、加强制度建设,以规范化为前提,以数据化为标准,以信息化为手段,不断完善协调配合、高效运转又相对制衡的标准化、精细化管理体系,推动工作顺利开展,确保顺利完成年度建设任务。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