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峦街道成立老年人协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10-30 15:12
分享:

老年人协会揭牌成立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史韬 邱嘉熙 通讯员 吴玲敏 彭远维)10月26日,坪山区马峦街道老年人协会第一届会员大会在江岭社区召开。坪山区民政局社会福利中心主任朱竟丰,马峦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黄雪英,公共服务办相关工作人员及52名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大会通过选举产生了马峦街道老年人协会第一届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

新当选的会长李钢铁在发言中表示,马峦街道老年人协会成立后,将深入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有益于老年人身心健康的各项活动,充分发挥老年人协会桥梁纽带作用,推动马峦老龄事业的发展。

朱竟丰在讲话中表示,今后将在职责范围内大力支持马峦街道老年人协会的发展,希望协会能紧紧围绕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目标开展工作,服务辖区老年人。

随后,马峦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孟晓贤为老年人协会揭牌,并与协会代表一同参观了协会办公场所及老年人活动中心。

马峦街道老年人协会第一届会员大会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