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饮食 远离糖尿病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10-30 10:33
分享:

糖尿病的预防及控制知识讲座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李志光 彭远维)为了给辖区居民普及糖尿病的预防及控制知识,使居民远离糖尿病的困扰,日前,江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邀请社康中心的医生来到社区,举办糖尿病的预防和控制健康讲座,20多位社区居民及糖尿病患者应邀参加了讲座。

老人是糖尿病的高危人群,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各种食物的均衡,尤其是高糖的水果如荔枝、龙眼等,要控制摄入的量,社康中心的医生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现场居民讲解糖尿病的危害,治疗,患者应如何注意饮食、运动和自我保健,形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引导居民正确认识糖尿病、重视糖尿病的防治,居民要定期进行体检,做好糖尿病的预防和控制。

社工表示,通过此次健康讲座,使居民对糖尿病有了更多的了解,知道了糖尿病的防控知识,提高了居民对糖尿病的防控意识,减少了今后发生糖尿病的风险。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