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龟社区“情暖老人心”文艺汇演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10-30 10:18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史韬 邱嘉熙 通讯员 蔡财 高蜜园)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营造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10月28日,石井街道金龟社区开展2017年民生微实事项目之"情暖老人心"敬老爱老文艺汇演活动。

文艺演出在金龟老年人协会7位阿姨们热情洋溢的舞蹈《纳西情歌》中拉开序幕。随后,16个各具特色、异彩缤纷的文艺节目轮番表演,其中有舞蹈、独唱、小品、川剧变脸等,现场其乐融融、掌声不断,呈现出一派节日的氛围。现场老年人尽情地享受着演员们带来的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演员们用歌声和舞蹈表达出对生活的热爱以及对伟大祖国的祝福之情,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充分展示了当代老年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尊老爱老的和谐氛围。

据活动负责人介绍,通过开展这样的活动,不但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更让他们感受到社区的和谐和美好。希望天下的老人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晚年生活。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