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格执法 日常督查抓实抓牢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10-27 12:37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史韬 邱嘉熙 通讯员 蔡传河)10月26日,市巡查组到石井街道召开安全生产巡查座谈会,与石井街道办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安监办、网格办等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及熟悉业务的骨干进行深入交流。

会上,石井街道办事处主任孙艳琼逐一对街道基本情况、安全生产工作、火灾隐患整治情况、当前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作了汇报。市巡查组认真听取汇报并围绕安全生产监督体系的建立、网格办、安全生产队伍人财物配置、内部体制、运作机制等工作情况进行了解提问。

巡查组听取汇报后指出石井街道整体工作情况良好,希望街道在今后的工作中多思考,积极反馈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巡查组要求,街道要严格执法,不打折扣,倒逼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建立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把突击检查作为常态化的检查方式,加大安全生产宣传力度,广而传之。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