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逆力小达人知识竞赛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10-27 12:27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史韬 邱嘉熙 通讯员 廖美芳)为了能让儿童在逆境中认识到自己的潜能及身边的资源,掌握面对逆境的方法和技巧,日前,碧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抗逆力知识竞赛。活动邀请了30名小学生参与。

为了激发他们对学习知识的兴趣,使他们逐步形成勇于实践,敢于创新的思维和良好的品质,拓展他们新的知识面。社工根据各年级学生的年龄差异及能力差异,进行了交叉分组,并根据不同阶段进行题型分组。

据社工介绍,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巩固和扩大了学生在校园所学的知识,用小组的力量更快的发展解题思路,增强了解题能力和运用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同时还激发了一些在一旁稍内向学生的求知欲望,提高了学习的兴趣,促进了思维能力的发展。

有家长表示,希望通过这样项目的活动,能帮助到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摆正心态,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从而培养学生良好的思维品质、探索精神和想象空间。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