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区沈凌云副区长率队到沙坣社区开展“四包两到”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10-09 14:31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沈珏茹 彭远维)近日,坪山区副区长沈凌云率队赴沙坣社区开展“四包两到”活动,协调落实社区问题解决情况、企业安全生产情况、社区和谐稳定情况及社区征拆补偿等居民关心的问题。

会上,沙坣社区党委副书记何运香对社区内各企业安全生产情况、三小场所治理及社区工作开展情况等主要内容进行汇报。针对环境保护、粉尘污染、征地拆迁、信访工作、安全维稳等工作,沈凌云表示,坪山区非常重视环境保护,在未来的工作中,会遇到更多征地拆迁、信访维稳工作,在这个过程中,需要的是反思事件背后的真实原因,做到尽心尽责。

会后,沈凌云一行来到沙坣社区辖区内的企业进行现场调研,对工厂生产安全、环境保护、污水处理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在沙坣社区辖内企业现场实地调研后,要求各职能部门做好相关协调工作,形成合力,科学执法、规范执法。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