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节期间,这样繁忙的路段违停罚款500!还拖移!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9-29 07:24
坪山新闻网
分享:

严查重点交通违法行为

深圳交警对酒驾违法保持严管高压的态势,除此之外还将对无牌无证、涉牌涉证、超载超速、高速公路车辆占用应急车道等重点交通违法进行重点整治,进一步营造严管氛围。

长假期间出行提示

绿色出行,错峰出行

深圳交警呼吁广大市民及游客朋友,尽量选择低碳环保的出行方式,错峰出行,采取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或选择拼车合乘的方式出行游玩,可以选择清晨出行、傍晚出行等,以避开出行高峰。

遵守交通法规,注意行车安全

一是朋友聚餐、走亲访友的活动相应增加,不仅司机应自觉杜绝酒后驾车,一同聚餐的亲朋好友也应主动劝阻司机“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形成良好的交通出行氛围;

二是请在驾车出行时,检查车况,注意车速、与前车保持安全距离,做到安全驾驶,文明驾驶;

三是遇到拥堵路段时,一定要放平心态,不要有急躁情绪, 耐心等待,服从交警的指挥疏导,以免引发交通事故。

关注获取实时交通路况信息

深圳交警将密切监测路面情况,市民在出行前可通过以下途径获取实时交通路况信息,合理规划出行路线和时间,确保行车畅顺。

一是通过深圳交警微博、微信了解实时路况

二是通过收听106.2交通广播

三是拔打交警局假期咨询电话:83333333进行咨询

四是留意观察道路交通诱导指示屏上相关信息

深圳交警在路上

预祝大家有个愉快的小长假!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