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节期间,这样繁忙的路段违停罚款500!还拖移!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9-29 07:24
坪山新闻网
分享: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许可馨) "深圳交警权威发布"微信公众号发文《双节期间,这样繁忙的路段违停罚款500!还拖移!》,全文如下:

被堵在路上怎么办?

车开到半路故障怎么办?

有人在拥堵路段违停怎么办?

……

别担心!蜀黍来了!

小长假期间

深圳交警多措并举

全力保障交通畅通

加大重点区域交通管理

一是编制全市重点区域和易堵路段视频巡逻预案,加大视频巡逻密度,发现各类警情及时处置;

二是实行等级勤务响应,采取对应的交通管控措施,加强全市道路交通管理,特别是针对重点景点、商圈制定安保方案,落实领导责任,开展交通疏导保畅;

三是提前协调相关部门,共同采取相应措施,做好各口岸、火车站、机场周边道路交通管理工作。

加强赏月活动交通保障

根据我市莲花山、笔架山、仙湖植物园、红树林海滨公园、深圳湾生态公园、欢乐海岸、世界之窗、东部华侨城等传统赏月景区人车流密集的特点,结以往交通安保的经验,全力疏堵保畅。

强化高速高峰期车流管理

出深高峰交通管理

10月1日、2日,尤其是10月1日清晨至10月2日的17时,深圳交警将对我市高速公路各出深主要收费站和原特区检查站(休息区)实行严管,对在收费站和周边道路 停车聚集等候或者是拉客的机动车予以驱赶,驾驶人不在车上的,一律拖移。

对在收费站和高速公路停车上下客的,一律处罚,营运大巴上下客的,一律抄送市交委处理。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