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中英街办证将免费!10元工本费2018年1月1日起取消
来源:深圳晚报
发布日期:2017-09-18 07:14
坪山新闻网
分享:

原标题:

明年起进中英街办证不花钱

《边境特别管理通行证》10元办证工本费2018年1月1日起取消

深圳新闻网讯 近日,记者从盐田区中英街管理局获悉,明年1月1日起,进入中英街必须办理的《边境特别管理通行证》10元办证工本费将正式取消。

据了解,中英街关口办证大厅开放时间为上午8:30到12∶00,下午13∶00到16∶00。大厅内有4台取号机,游客要使用身份证实名制取号,再到等候大厅排队等待叫号办证。游客申请的《边境特别管理通行证》三天内一次有效,每证工本费10元。

中英街管理局负责人告诉记者,中英街游客平日客流量约5000人,周末可达上万人。近期由于中秋节临近的影响,游客略有增加,预计9月下旬会逐渐增多。该负责人表示,目前已可确定,进入中英街所需办理的《边境特别管理通行证》的办证工本费将于2018年1月1日起正式取消。届时,中英街办证将实现网上预约,游客不再需要现场排队办证。(见习记者 林炳权)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