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民检察院:精准开展法治宣传教育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7-09-18 09:05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吕晓春 通讯员 周俊峰)日前,“坪山检察法治大讲堂”走进区国地税系统,为近60名党员干部带来题为《预防职务犯罪》的专题法制讲座。

“坪山检察法治大讲堂”是区人民检察院今年重点打造的法治宣传活动,旨在更好地履行检察机关法律宣传职能,提高坪山区干部群众廉洁意识和法律素养,提升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处理问题的能力和水平。“坪山检察法治大讲堂”自启动以来已进行5期,相继在坪山教育、卫生、规土、国地税等系统开展,超过600人参与活动。

该院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坪山检察法治大讲堂”每月开办1至2期,面向全区各系统、各单位、各街道开展宣治宣讲服务。在按既定计划推进实施的同时,也积极为相关系统、单位提供“订单式”服务,努力把“坪山检察法治大讲堂”打造成宣传法治、弘扬正气的平台,推进检务公开、展示形象的窗口。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