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区举行反邪教文艺晚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9-11 17:34
分享:

说唱表演《说唱你我他》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为倡导群众反对邪教、破除迷信,营造浓厚的反邪防邪氛围,日前,坪山区举行“首善之区 和谐坪山”主题反邪教文艺晚会,10余个精彩的节目以生动的形式来倡导反对邪教,提升广大群众识别和抵制邪教的意识。吸引200余居民群众观看。(李映中参加)

当晚,台下摆放的上百张座椅早已“座无虚席”。演出在歌舞《花开盛世》中拉开帷幕,随后的反邪教宣传视频以生动诙谐的方式揭示了邪教对社会的严重危害和对家庭的影响,说唱《说唱你我他》、相声《回心转意》和双簧《邪不压正》更是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此外,为了加大对防邪反邪的宣传力度,增强互动性,节目中还穿插了反对邪教的有奖问答。

据了解,区委政法委在全区开展反邪教文艺节目演出活动,就是要从多方面加大对防邪反邪的宣传力度,将无邪教文艺公益性演出引进社区。通过以文艺晚会的形式呈现,普及邪教知识,揭露邪教践踏法律的丑恶罪行、反动本质和骗人伎俩,使广大居民群众在观看文艺演出过程中就学到反邪防邪知识,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识别、抵御邪教的意识,防止不明真相的群众误入邪教,受邪教侵蚀。

相声《回心转意》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