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纪委首期纪检监察干部微党课开讲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7-09-08 09:20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吕晓春 通讯员 杨莉)日前,坪山区纪委第一期纪检监察干部微党课开讲,将党课由一人讲变大家讲,激发党员主动学习思考、加强自我提升的热情。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自身建设,坪山区纪委在推动“一把手”讲党课活动的基础上,创新开展纪检监察干部讲党课活动,鼓励纪委机关党员干部走上讲台,谈认识、谈理解、谈体会、谈打算,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综合素质,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纪检监察党员干部讲党课活动将分三期举行。每个纪检监察干部提前上报党课主题,统一安排授课计划。第一期的讲党课活动,9名纪检监察干部以PPT与视频相结合的形式,讲授党的理论知识,分享自己的学习体会、工作经验。

“每人15分钟的微党课用时少、形式新、内容精,讲课者通过结合自身工作进行学习分享,既能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也可以引发听者的思考,在实现自我教育、自我完善的同时,有利于同事间互促互学、共同提高。”采访中,区纪委一位工作人员谈了讲课的体会。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