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成巴西太阳能招标最大赢家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7-08-29 09:29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任翠翠 通讯员 张枫)昨日,记者从比亚迪获悉,在巴西圣保罗州太阳能电站项目招标中,比亚迪一举拿下总计180MW的太阳能组件采购订单,占招标总量的一半以上,以压倒性优势成为此次招标最大赢家。接来下,比亚迪将为6万户巴西家庭送去清洁的太阳能电力。

当地时间8月22日至24日,拉丁美洲规模最大的年度新能源展——南美国际太阳能技术博览会(In-tersolarSouthAmerica)在巴西最大城市圣保罗如期举行。作为每年参展的重点企业,比亚迪今年除了带来了大单签约的好消息外,更带着庞大的新能源产品阵容亮相这一拉美年度盛会——如自主研发的双面玻璃太阳能组件,较传统组件提高7%的发电量,实现了更低的组件衰减率,同时让组件寿命高达50年。此外还展出了面向家庭用户的MiniES小型电池储能系统,设备安装简易、支持离网和并网使用、使用智能手机即能实现全部控制。

据介绍,比亚迪巴西太阳能工厂自投产以来,在产能和产品质量上都实现了飞跃,目前可以年产太阳能组件200MW。此次招标的电站项目位于南美经济、工业、交通业中心巴西圣保罗州的中部地区,建成后将成为全州最大的新能源电站,并网发电后将极大缓解当地社区用电短缺的问题,将有超过6万户家庭受益。

 

编辑:郑则彬